高雄市七賢國中 舊校區 World Travel 世界走走


高雄市七賢國中 舊校區 World Travel 世界走走

最近再次造訪兒時就讀的學校七賢國中,才驚覺母校已搬遷到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三路110號,原校舍除剩下一些建築物沒有拆除外,想要聽到學生的讀書聲音更是不可能了,內心真的有點失落,因為那是我曾經很努力向上學習的地方,也是我青少年時期戀戀難忘...,如果要比其他已經消失的學校或許我應該慶幸是我的校名還在吧。

真是難以想像七賢國中曾經是高雄市前三名的明星國中居然會面臨存廢問題,由於這幾年都市發展造成人口遷移及少子化的關係,七賢國中的招生人數已不及當年的一半,這樣的遷校讓我身為校友來說覺得是名存實亡,真是讓人不勝唏噓。

高雄市前金區河南二路196號


留言

熱門文章